首页 >活动专区 >中黄世界书院7.20哈佛班全国选拔考试,邀你来战!

中黄世界书院7.20哈佛班全国选拔考试,邀你来战!

查看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对象人群: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学生

活动时间:2019-07-20 08:00 ~ 2019-07-20 23:59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哈佛班”:个性化成长方案的“极致”

    “哈佛班”目标是培养优秀学子冲击美国排名前20顶尖大学。中黄(世界)书院将对学生的个性化成长方案进行有针对升级,形成“极致”的个性方案。更加专注培养学生的理科思维和STEM学习能力。采用探究式的教学方法,重点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学习能力和学术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和创造力。学生喜欢学习,就可以从美高基础课程到荣誉课程,再到AP课程,不断挑战自我。喜欢社团,就在基础学习之外,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研究一件事物。

      “教育就是一棵树撼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我们相信,当你跟优秀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会变得更优秀。

       这才是教育的真正意义所在。


学校介绍

个性化成长方案,见证每一个学生的成才之路


     可以说每一位入读中黄(世界)书院的学生在学业规划上都具有一份独特的个性化成长方案。这包括最为基本的美国高中GIA课程(含美高必修课、选修课和大学双学分课程)、针对不同升学目标的标化考试内容(含托福、SAT、AP等)、以及结合学生性格、特长、爱好和升学要求所设计的课外活动计划。

     这份成长方案覆盖学生入学后三至四年的学习时间,并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和具体升学目标进行调整和完善。

     美式高中的走课制,可以让每个孩子都有自己个性化的课表,孩子们数学差一点的可以选择代数1和代数2,好一些愿意挑战的可以提前修AP微积分和AP统计学,但一门数学课就有5种不同的选择,其他学科也是有不同选择,可以将每一个孩子的潜能都发挥到最大。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