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承翰学校 开放日活动

承翰学校 开放日活动

查看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对象人群:全部

活动时间:2019-07-14 00:00 ~ 2019-07-14 23:59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一、 活动签到

活动还未开始,不少家长就早早带着孩子来到了活动现场,学校非常贴心的安排了教育经验丰富的一线老师队伍,作为引导咨询员,指引家长和学生,解答家长们的困惑。

 

二、 纯美式课堂体验

活动当天,学校为孩子们分别开设了4门纯美式课程体验:数学、英语、心理学、艺术,丰富的课程体验,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家长们也全程跟听,通过体验课,了解学校的课程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三、 校长面对面分享

陈厚明校长对家长、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课程体系等方面为家长、学生们作了详细介绍。


 

 

四、 外名师,打造一流师资

翰国际CICEC教师80%以上拥有硕士、博士学位50%毕业于世界知名院校40%以上课程由外教执教本次活动中,教学团队的部分老师也都赶到现场,和家长们见面。

 


 



 

五、 入学测试

学校看重的不仅是学生的基础能力,更看重孩子未来学习和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在这里,学校将着力培养孩子独立性、自主性;学习能力、学术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和创造力。


 

、校园参观

活动最后,学校招生老师带着家长学生们一次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钢琴房、千人剧院、学生课室、博物馆、宿舍等校园设施,一流的硬件让学生及家长赞不绝口。


 


学校介绍

国际教育网是深圳市互联港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提供关于国际教育的实用、全面、极具价值的信息,帮助学生更好地选择国际教育、国际学校和留学及相关考试和培训动态,并为其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参考建议。我们始终秉承新.全.实时有效的宗旨,用专业的态度解读国际教育行业动态,孜孜不倦地服务于广大学生和家长。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