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20线上入学考试安排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20线上入学考试安排

查看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对象人群:所有人群

活动时间:2020-05-24 09:00 ~ 2020-05-24 10: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付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目前国内各地针对疫情防控、人员流动聚集的监管措施依然极其严格,出于对全体考生的健康考虑,和对深圳市疫情防控措施的遵守,学校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将2020年入学考试改为线上进行。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深国交严密组织测试在线考试系统,经过多轮测试将确保入学考试有序进行。现将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考生范围:已经报考了2020年4月12日5月17日入学考试的考生。


考试时间:2020年5月24日上午9:00开始(北京时间),时长待定。

 

考试形式:在线考试(考生在家中使用电脑登录自己的考试账号进行考试;学校通过考生自备的手机进行监考)


考试环境、电子设备软硬件要求:


1)独立安静的房间

2)稳定且流畅的网络:网络带宽不低于20Mbps,建议使用带宽50Mbps或以上的独立光纤网络;

3)电脑:可以上网、带有功能正常的摄像头、耳机、麦克风,Windows(win7及以上)及macOS(10.0以上)操作系统

4)手机:带正常上网功能(wifi或移动数据)且前置摄像头正常工作的手机,Android 4.0以上或iOS系统10.0以上。苹果机型:推荐iPhone 8及以上,iPad Air 2及以上;安卓机型:推荐最近2年机型,不推荐使用安卓系统PAD;

5)手机支架:用于固定手机拍摄考生正面进行监考。


说明:

 

1. 深国交线上入学考试采用考试、监考双系统,目前系统都已经开发测试完毕。

 

2. 《考生须知》、如何进行软件下载安装、如何登录考试平台和监考平台、如何进行模拟考试等具体细节,将在深国交考生个人主页“重要通知“处发布,请耐心等待。

 

3. 原定于6月27日的考试,考试时间暂时不变,考试形式请等待进一步通知。


学校介绍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Shenzhen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创立于2003年,是英国剑桥考试院(CIE)、国际学校委员会(CIS)、爱德思国家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还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的AP课程授权。

深国交开设26门国际高中课程,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英文、中文、商务、历史、地理、心理学、艺术与设计、音乐、社会学、会计、计算机等。

深国交由外籍专家担任包括校长在内的学术管理层,现有外教57名,占师资总人数的60%。

深国交是国际学校联盟(CIS)认证学校,还是东亚国际学校理事会(EARCOS)和亚洲英基学校联盟(FOBISIA)会员学校。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