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校园开放日来啦!

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校园开放日来啦!

查看

主办单位: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

对象人群:幼、小、初、高

活动时间:2020-08-08 09:00 ~ 2020-08-08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英迪国际学校校园开放日来啦!!


8月8日

本周六上午9:00


学习与成长是一场马拉松,每个阶段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长目标。

幼儿园:你要保持天性,也要学会规则;亲身感受并探索这个世界。

小学:你要学会文化知识,也要完善自我;和自己对话、发现自我、发展兴趣。

初中:你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要对现在有目标,也要对未来有规划。

高中:你要心怀诗与远方,也要学会乘风破浪;你要提升个人价值,也要为社会价值蓄力。


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

河南首所K15国际学校

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国际、国内双向并行

文化、艺术兼容并重


数十种博雅课程

生命化智慧课堂

2W高额助学金


欢迎各位家长及学生实地探校,

直观感受英迪优质教育资源,

解决择校问题及教育困惑,

让孩子的未来拥有更多可能!

学校介绍

英迪教育集团成员包括郑州中澳学校(国际高中)、英迪国际学校(双语小学.初中),英迪高级中学和英迪国际幼儿园。英迪国际学校前身是郑州中澳学校,具有20年历史的老牌国际学校,为国内外名校培养输送了上万名优秀毕业生。

新校区地处中国“空中丝路”起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占地219亩,总投资5.8亿,是航空港综合实验区重点教育配套项目,可同时为国内学生和各国使领馆及外资企业高管子女,提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作为河南首所K15国际教育学校,英迪国际学校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践行博雅教育理念,根植中华文明汲取世界精髓,独创“1+6”英迪教育模式,秉承“精英教育,启迪人生”的办学宗旨,意在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的国际公民。

英迪国际幼儿园

英迪国际幼儿园坐落于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院内。幼儿园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独有园林及户外活动场2000多平方米,可容纳9个教学班的幼儿就读。

英迪国际小学

英迪国际PYP小学全面引入IBPYP国际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继续围绕六大超学科主题创设充满启迪和启发的学习情境和环境,从现实问题入手,以探究的方式学习知识、掌握学习的方法,让孩子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

英迪国际初中

英迪国际初中采用世界前沿精英教育体系,推行英迪独有的"1+6"创新教育模式,让每一个学生形成基于自身"兴趣"、"志趣"到"志业"的连续性学习经验。学生在学好基础学科知识的同时,习得两门世界语言,培养两项以上艺术特长,发展两项以上体育运动。

英迪国际高中

英迪国际高中前身是郑州中澳学校,具有20年历史的老牌国际学校,为国内外名校培养输送了上万名优秀毕业生。

英迪国际高中开设的课程面向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同时获得以下权威机构授权:英国剑桥和牛津双授权学校和A-Level考试中心、美国ACT、AP课程授权学校、澳大利亚官方授权海外学校(WACE)和考试中心。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哈罗上海2024年首场大型开放日,正在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3-16 09:30-12:00

主办单位:上海哈罗国际学校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2024年首场校园开放日暨入学考试日

开始时间:2024-03-09 09:30-16:00

主办单位: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2024年首场校园交流日与招生活动

开始时间:2024-03-16 08:50-12:00

主办单位:深圳梅沙双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