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BIBA开放日,探索“爱与幸福”的教育!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BIBA开放日,探索“爱与幸福”的教育!

查看

主办单位:海嘉国际双语学校BIBA

对象人群:2~18岁家庭

活动时间:2020-10-31 09:00 ~ 2020-10-31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听朋友推荐好几次海嘉,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海嘉学校师资如何?海嘉有哪些课程?双语课程如何夯实学术?毕业生走向如何?如果想出国,如何尽早规划?

2020年10月31日(周六)

海嘉开放日

海嘉的课程、特色、理念、毕业生……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会讲;

从教学楼图书馆,到宿舍体育馆,短短几分钟,让你一览校园风采。

微信群一对一答疑,关于学校的问题都可以咨询哦~~

学校介绍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一贯制双语教育。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植根中华文化,校名意喻“海纳百川,嘉言懿行”,是一所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的高质量世界学校。

目前,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已成为北京地区发展最迅速的国际学校之一。来自世界各地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莘莘学子,齐聚于海家国际双语学校的幼儿园、小学部以及中学部,在"尊重、责任、努力、友情“的校园文化中学习和生活。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是国际文凭组织IDDP认证学校以及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认证学校同时为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ACAMIS)以及国际学校体育协会(ISAC)的会员资格学校。2019年海嘉还加入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目的是为了鼓励14岁以上的青少年挑战自我,为国家与社会献力,实现自我价值。

学校的中文名“海嘉”,意喻“海纳百川,嘉言懿行”。在这个背景下,海嘉教育者的愿景是做双语教育的典范—培养每一个孩子在变幻的世界中成为推广多元文化间互相理解,尊重及共融,具有国际心的世界公民。

海嘉教育者相信,这个时代的成功教育是:以广阔,博爱的中国文化为根基,引导学生具备全球化的思维方式,视野,语言能力,强调国际心和社会责任感,让孩子们在海嘉学校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在未来成为对全球有责任感,对中国社会有贡献的人,是全体海嘉人共同的心愿。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