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北京耀中开放日 | 探索、体验、链接

北京耀中开放日 | 探索、体验、链接

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对象人群:校外家庭

活动时间:2023-02-25 09:30 ~ 2023-02-25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开放日举办在即!如果您还未加入北京耀中,欢迎您和孩子于2月25日到校参观了解!


北京耀中开放日 | 探索、体验、链接


耀中耀华建校90周年。自1932年以来,从一颗在香港播下的种子,成长为如今一个现代化的国际教育体系。为了能够令北京的外籍家庭受益于耀中的教育理念、目标和教学法,于1995年创立了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在过去27年中,北京耀中迅速发展,目前学校共有800名来自超过40个国家的学生在读;并拥有来自30个国家的教师,他们借助国际课程栽培出真正拥有全球视野的毕业生。

北京耀中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生提供真正的国际教育,北京耀中是公认的北京顶尖国际学校之一,独特的双语(英语和汉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在全球备受肯定,帮助耀中学生在全球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北京耀中是一所获得全面官方认证的学校,已获国际学校总会(CIS)认证。此外,中学部已获认证和授权,成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及IB世界学校。

作为IB世界学校,耀中很荣幸将IB文凭课程纳入学校的国际课程中。此外,耀中已通过认证和授权,成为IGCSE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并且也是中国唯一一所荣获剑桥“卓越教育奖项”的学校。

学校介绍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坐落于城市中心的红领巾公园旁,为2-18岁的外籍学生提供国际教育。作为北京最知名的国际学校之一,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学制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国际中学会考课程和IB文凭课程),并通过培养学生的中英文双语能力和国际思维来增强学生的竞争力。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