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放日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3-05-27 09:00 ~ 2023-05-27 11: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ISK)将举办全学段的开放日,诚邀各位对学校感兴趣的家庭前来参加并体验。CISK现已开放2023-2024学年的入学申请,2022-2023学年我们部分年级仍可招收少量插班生。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放日



选择CISK的理由

1. CISK的学生是终生学习者! 学校提供一个全球公认的、真实的IB框架,CISK有一群不断学习和成长并且专注于培养学生好奇心及探索精神的教育工作者。

2. CISK个性化地培养学生! 学校提供20人左右的小班化教学,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参与互动和实践。老师们能够对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关注,并且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

3. CISK的学生能够平衡学习和娱乐!学校提供广泛的课外活动项目来支持学生进行探索,在学术之外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4. CISK的学生思维开阔且具有关怀之心! 多元化的学习社区让我们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尊重差异,培养自我意识。CISK尊重不同的文化背景,以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

5. CISK的学生是多语言的学习者! CISK为所有学生提供英语和中文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对于英语学习者,学校提供ESL支持项目,以助消除学生的语言障碍。CISK也重视学生母语的发展,支持学生坚持学习母语。学校图书馆提供学习资源,IB文凭课程中支持学生使用母语自学语言课程。CISK还通过学校的CCA项目为不同学部的学生提供更多的语言课程。

6. CISK的学生是独立的学习者! 学校的学习环境能够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学校鼓励学生进行批判性思考,掌握在校内校外都可以应用的生活技能。

学校介绍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CISK)创建于2012年,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学校,也是昆山地区唯-所由江苏省教育厅正式批准设立的具有涉外办学许可的国际学校。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授课语言为英语,从幼儿园到高中均采用国际文凭课程体系框架。校内设立国际课程中心、语...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