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WLSA新竹园2021年插班生信息咨询会

WLSA新竹园2021年插班生信息咨询会

查看

主办单位:WLSA新竹园

对象人群:6-8年级家庭

活动时间:2020-11-29 08:20 ~ 2020-11-29 11: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WLSA新竹园2021春季学期插班生招生工作将于今天正式启动,现开始接受预约申请。各年级名额有限,家长如有意向,请提前预约,活动当天不接受现场报名。

首场信息咨询会时间:11月29日(周日)上午8:20-11:30

内容:信息咨询会+插班生评估(6-8年级)

一、招收对象

六、七、八年级在读学生,有意接受双语融合教育。各年级均有5-7个名额。

二、评估内容

英语、数学、英语口语交流(英语、数学评估通过后进入英语口语交流环节)

三、申请对象

(1)本市户籍学生

(2)非本市户籍学生(学生须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父母一方也需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

学校介绍

WLSA新竹园国际理解教育实验项目(ITP)是上海民办新竹园中学与世界名中学联盟(World Leading Schools Association, WLSA)合作开设的初中双语融合课程项目,招收符合本市初中入学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本项目于2014年5月经批准设立,旨在开展普通初中教育的同时,通过实施学习与创新技能、信息媒体与技术技能、生活与职业技能等素养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通过加强国际理解教育与跨文化交流,帮助学生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项目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融汇中西,博雅多通,着眼学生全面发展。项目聚焦学生21世纪技能的培养,围绕 “一个核心”、“三大素养”,培养学生未来参与社会学习、生活和工作所需的一系列重要知识、技能、习惯、品格等。

“一个核心”即核心学科(Core Subjects and 21st Century Themes),包括母语、外语、数学、科学、人文、艺术等,在核心学科基础之上,融入跨学科的21世纪教育主题,其中有全球视野、环境意识、财商素养、健康意识等。

“三大素养”即21世纪核心技能,包括:学习与创新能力(Learning and Innovation Skills):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沟通和协作能力、问题解决能力;信息媒体与技术能力(Information, Media and Technology):信息检索、评估、管理和使用能力,媒体分析与创作能力,ICT技能;生活与工作技能(Life and Career Skills):灵活应变、适应能力、主动性与自我驱动、社会交往、跨文化交际、工作效率、责任心和领导能力。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哈罗上海2024年首场大型开放日,正在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3-16 09:30-12:00

主办单位:上海哈罗国际学校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2024年首场校园开放日暨入学考试日

开始时间:2024-03-09 09:30-16:00

主办单位: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2024年首场校园交流日与招生活动

开始时间:2024-03-16 08:50-12:00

主办单位:深圳梅沙双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