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幼儿园开放日:国际教育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早

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幼儿园开放日:国际教育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早

查看

主办单位:广州市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2-5岁幼儿家长

活动时间:2021-01-15 15:30 ~ 2021-01-15 17:4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你知道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CIS)最小的学生只有2岁吗?年纪虽小,但他们的能量和创造力是无限的!很高兴与您分享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最可爱的校园生活——沉浸式,充满关爱,面向未来的国际幼儿园(ECE)学习体验。

1月15日,诚邀您参与CIS的幼儿园开放日。当天,您将有机会见到校领导团队和老师,探索美丽的校园,这也是您为2-5岁孩子申请2月入读的最后机会。当然,2021-22学年的招生已经开始,欢迎在开放日来一探究竟!

学校领导团队和教师团队都期待着您来到CIS美丽的校园,体验学校的设施,也乐于回答您关于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国际教育的任何问题,来亲身体验CIS的与众不同吧!

流程

3:30-3:45

抵达校园,家庭签到。

3:45-4:30

与学校领导团队面对面,初步了解学校教育理念和每日课堂的精彩瞬间。

4:30-5:10

·专人带领参访先进校园设施;

·走进教室与老师深入交流。

5:10-5:40

茶歇,招生信息咨询。

学校介绍

广州市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IS),是中国大陆首家获得加拿大艾伯塔省认证、同时由中国及加拿大双政府管理的K12国际学校。CIS教育注重创新、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这种教育方式将会让您的孩子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成为真正的全球公民。CIS的教师团队是一支专业团队,全部持有加拿大艾伯塔省认证,平均教龄8年。另有一支完整的助教团队,帮助每个孩子取得学业成功。艾伯塔体系是加拿大最具实力的课程体系,名列世界前8。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