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上海不列颠英国学校年后首场开放日

上海不列颠英国学校年后首场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2-18岁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1-02-24 09:00 ~ 2021-02-24 10: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作为沪上提供纯正英式教育的标杆学校,上海不列颠源自并直属于英国。一支经验丰富的英籍教师团队致力于为上海2-18岁的国际学生原味呈现英国国家课程体系,提供英式精英私校的不凡体验。

同时,上海不列颠英国学校是上海目前唯一一所同时获得CIS和COBIS官方全面认证的国际学校。这意味着,学校有能力为学生们各阶段的发展提供更多保证和最高程度的支持,并达到了国际和英国最佳教育实践的标准。

作为支持个性化教育理念的一部分,学校还提供EAL英语强化课程,旨在帮助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更好适应沉浸式的英语教学环境,帮助每位学生发挥双语优势、拥抱多元文化,并在学术和课外活动等各方面开发最大潜能。

报名参加2月24日年后不列颠首场开放日的家长将有机会获取学校特别奉上的限时独家EAL课程大礼(详情在活动现场揭晓)。同时,学校鼓励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与当天的校方面试环节,合格者将有机会当天锁定学校offer!

开放日时间

2月24日周三上午9:00-10:30

开放日地点

上海不列颠英国学校古北校园:古北路1988号(近吴中路)

开放日亮点

赢取免费英语提升课程

参加本次不列颠开放日的家庭,在本学年为其孩子注册并入学不列颠后,将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最高达6000元的外教英语提升课程。课程延续至本学年结束。

实地探校

参观不列颠地处市中心的校园和完善的设施

实地观察课程进行情况,和拥有完备资质的教师团队沟通

和校长及领导团队见面

听取校长和校领导团队的学校介绍演讲

和校长及相关年级组组长进行一对一交流

有机会当天获得录取

当天即可参与由校长或相关年级组主任主持的入学面试

当天参加学校的入学测试

面试与测试通过者当天即有机会获得录取

学校介绍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上海唯一一所英国直属的国际学校,由英国曼彻斯特的Orbital教育集团直接运营管理。目前Orbital教育集团已经在欧洲,中东、东亚和南美洲成立运营多所英式学校。

学校拥有一支高质量的并经过严格培训的英籍教师团队,为2至18岁的学生提供英国国家课程教育。它覆盖了从学前教育到GCSE与A-level的课程,旨在使学生达到高水平的成就。

学校的英制背景与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能够使2至18岁的学龄学生更好地为IGCSE与A-level阶段的完成做准备。忠于小班教学的特色使学校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发现并且培养每一位学生的优秀价值。

作为一个真正的国际性学校,学校尊重和支持学生语言的多样性。世界语言项目为学生提供本国语的课程教学,包括中文、汉语、法语等国际性语言。学校同时为英文为非母语的学生提供英文辅助课程(简称EAL)。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