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圣比斯东莞校园开放日和国际高中课程体验日

圣比斯东莞校园开放日和国际高中课程体验日

查看

主办单位:圣比斯(东莞)

对象人群:初升高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2-07-30 09:30 ~ 2022-07-30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7月7日,东莞中考陆续放榜,这也意味着2022年中考基本落下帷幕。

前半程的学习之旅已尘埃落定,我们需要坦然接受,现在更多精力应该规划后半程的航向,因为接下来的高中和大学,将影响孩子未来一生。

以往中考后大部分家长和同学会选择普高和中职院校,但近年来随着对教育要求的提高和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追求,国际高中逐渐成为了热门的新选择。

●看中考成绩与文凭含金量

中考升学以分数分流,成绩中下的学生,包括很大一部分偏科生,他们有求学的热情和擅长的领域,但只能选择技校,学历文凭不利于求职发展。

国际高中不是中考统招,而是自主招生,不管中考成绩如何,有无中考成绩,只要是初中毕业生就可以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成绩达到要求即可录取入读,毕业升读海外大学,文凭含金量也更高。

●看升学规划和经济条件

普高适合想要通过高考进入国内大学就读的学生,而国际高中更适合有明确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另外国际高中由于外教资源、特色课程、游学活动、教学设施等优势,一学期学费为8.69万元,比较适合家庭经济条件较好的学生。

此前,圣比斯(东莞)已举办《2022-2023年秋季招生说明会》,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同学们前来咨询和报考,应大家的要求,学校将于7月举行多场校园开放日和国际高中课程体验日活动。


1 (1).png

学校介绍

圣比斯(东莞)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IGCSE课程

2020年英国圣比斯公学正式落户东莞。圣比斯(东莞)作为公学在中国直接创立的第一个海外学习中心,传承百年精英教育,融合中西方先进教学,开设纯正英国高中IGCSE和A Level课程。中英双校区同理念、同教材、同进度,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在东莞校区或者在英国校区学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