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开放日】限时开启的魔法世界,你抢到入场券了吗?

【开放日】限时开启的魔法世界,你抢到入场券了吗?

查看

主办单位:广州斐特思公学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1-04-08 16:47 ~ 2021-04-08 16:47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FCG 四月开放日

04.08 星期四


3月27日开放日回顾

进入斐特思的校门,你就进入了一个魔法的世界。3月27日,广州斐特思公学开通“魔法之门”,举办“魔法学校 经典重现”主题开放日活动。斐特思全体老师化身“魔法师”带领每个家庭探索斐特思的魅力。

穿梭魔法隧道

打破时空的界限,家长和孩子们回到了150年前的斐特思公学,在星光之下,感受百年公学的历史底蕴。

640.jpg

斐特思品牌诞生于爱,成长百年,在学术、体育、政治及艺术等各个领域都取得卓越成绩。2019年,英国百年名校“斐特思公学”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强强联合,其海外唯一校区正式落户广州!2020年,广州斐特思公学面向全球招收优秀学子。新的校区将与英国斐特思公学紧密协作,并共享其精神和愿景:提供最高质量的英式寄宿制全人教育,让学生全面发展并不断挑战自我,培育能够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并在今后人生取得成功所须具备的学术水平、技能和品质。

家长说明会

家长说明会让家长们更全面的了解广州斐特思公学。开场一个小短片记录斐特思150年的过去与现在,中方陈亮校长及英方校长Mr. Marco Longmore做欢迎致辞,并从斐特思独特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团队以及人才培养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各学部校长也对自己的学部做了详细的介绍。

640.jpg

寄宿体验

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们感受英式寄宿制,斐特思在开放日前一天开放宿舍,让孩子们前来体验。在斐特思有经验丰富的舍监,有极好的英语沟通环境,有混龄的家庭制度,还有丰富多彩的宿舍活动。晚自习过后,孩子们就会回到“家”来,感受家的温馨。

在开放日当天,学校的人文关怀副校长Mr. Simon Bennie带领家长们参观了宿舍的各个功能空间,一同畅想有趣的寄宿生活。

640.jpg

魔法体验课

魔法因“我”而存在,本次开放日所有的体验课都围绕魔法学校的主题开展,这也是广州斐特思公学跨学科主题单元学习的一个小小缩影。老师们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各学科的知识点。

640.jpg

4月,斐特思各个学部仍然有非常多精彩绝伦的开放日活动,欢迎每一个家庭来到美丽的斐特思校园。

学校介绍

广州斐特思公学,是英国斐特思公学和博实乐教育集团强强联合办学的国际化学校。2020年9月迎来了第一批创校生入读。

作为一家真正的国际化双语学校,我们采取15年一贯制,汇聚了英国斐特思公学150年的卓越教育成果,中国优秀学者们的优质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全球严选豪华师资团队,真正孩子们提供中西融合的个性化教育。植根中国,放眼世界,我们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广博的教育,使他们获得足够的能力和信心,为社会做出重要的贡献。

广州斐特思公学现已开启2021-2022学年秋季招生预报名登记,招生年级接收从幼儿园到高中(G9、G10)所有年级的报读。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