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查看

主办单位: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

对象人群:初三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1-04-17 08:00 ~ 2021-04-17 11:1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在莘莘学子和家长朋友们的企盼中,中加国际班终于迎来了2021线下开放日活动!

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4月17日(周六)

地点:唐山一中校园内

参加人员:全市(含县区)初三学生及家长

活动内容

8:00 测体温、扫码、登记信息、领取活动安排及宣传单(校门口)

8:00-9:40 参加主题打卡活动(校门口至国际部沿途)

9:40-10:00 参观学生作品展示(国际部一层大厅)

10:10-11:10 项目说明会(戏剧教室)

注:

每位学生可带两位家长进校。

学生及家长必须戴口罩才能进入校园。

与往年的开放日有所不同,今年的活动非常神秘有趣。这里剧透一下:来参加开放日的同学可以领到一张“乐园套票”,持票深入各个主题“打卡点”,身临其境地体验中加班的生活,了解真实的中加班教学环境和理念,见证中加班的育人成果。惊喜的是,集齐若干“打卡点”的印章,就能获得拍立得留影机会,更有唐山一中神秘礼包,满足你的一中情结,留下徜徉名校的珍贵记忆,不虚此行!

请有志于海外深造的学子,不要错过这次助力你人生重大决策的机会。十年来,近七百位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历充分说明,一次参观,也许会刷新你和你的家庭对于教育的理解。一场体验,也许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开启不可复制的个性化成才之路。一个决策,不仅使一名学生挖掘出了自己的最大潜能,也造福了一个家庭,甚至一个城市。打开眼界,迈开步伐,一起加入这次珍贵的“奇幻之旅”吧!

学校介绍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是我校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合作举办的高中学历教育项目,隶属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海外高中教育,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斯科舍省教育部负责选拔聘用加拿大本土教师,派送到我校进行教学。中加国际班教学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本土高中教学同步。该项目所招学生纳入我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全省学籍管理平台,单独造册,单独编班,统一管理。我校国际班学生具有中、加两国学籍,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两国颁发的高中文凭。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