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深圳博石学校见面会:世界前海的全新学校

深圳博石学校见面会:世界前海的全新学校

查看

主办单位:深圳博石学校

对象人群:学生、家长及各界嘉宾

活动时间:2021-05-16 10:00 ~ 2021-05-16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2017年

博石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

我们终于可以站在

世界前海

跟大家一同分享和展望

这座全新学校

可期的未来


深圳博石学校

世界前海的全新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511164204.jpg

学校介绍

深圳博石学校地处深圳市南山赤湾片区,位于前海自贸区的核心地段,她背山面海,地理位置优越,是一所K12双语(中文和英文)寄宿制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511164011.jpg

深圳博石学校 建筑效果图


深圳博石学校计划于2022年秋季开学,为学生提供世界顶尖水平、综合性的文理教育。学校可接纳最多近2000名学生,其中他们绝大部分会是中国公民。高中学生实行寄宿制学习,他们将在校园寄宿生活中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511163935.jpg

深圳博石学校 建筑效果图


深圳博石学校校区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学校为学生配备了完善的现代化教育设施。这些设施包括室外运动场、3个大型多功能室内运动馆、游泳馆、屋顶网球场、壁球馆、可容纳900人的专业级剧院、黑匣子剧场、琴房、3个图书馆和各类科学实验室等。

深圳博石学校肩负双重使命,这让她独一无二。她将融合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顶级预科学校的最优课程和教育元素,不仅为学生未来的生活,还要为他们顺利升入理想学院或大学做好准备。对于学生和教职员工来说,博石学校将会提供一个舒适的教育、住宿环境,引导学生在集体社区中塑造自己的性格。

学前部-博石儿童中心

博石儿童中心为深圳博石学校的学前部。

她地处繁华都市与静谧海湾交汇处的“欢乐港湾”,致力于为2-6岁的中外籍儿童提供独一无二的幼儿学习体验。

博石儿童中心倾情为每个儿童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并满足个性化学习的成长空间,引导孩子们关注环境并身体力行的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当中。孩子们在老师的鼓励下自主探索、相互协作、提出问题并寻找答案,最大限度地释放出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收获快乐童年并走向终身学习之路。

博石儿童中心预计在2021年9月正式开学,招收3-6岁(小班、中班及大班)的中外籍儿童。同时,2021年7月起还会开放校园参观活动。2022年9月起将全面开启所有年级的招生。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