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卡迪夫常州校区开放日来啦!初高中家长赶紧了解!

卡迪夫常州校区开放日来啦!初高中家长赶紧了解!

查看

主办单位:常州卡迪夫公学

对象人群:初高中家长

活动时间:2021-06-27 13:30 ~ 2021-06-27 16:4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卡迪夫·常州校园开放日来啦!!!

时间:2021年6月27日 13:30-16:40

为什么要来卡迪夫·常州上学?卡迪夫·常州与其他学校相比有哪些特点?民办学校有什么公办初中、高中难以比拟的优势?

卡迪夫·常州立校2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以学业成绩提升为重点,以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生涯教育为必备要素,实现全人教育,注重学生全方位发展。

卡迪夫·常州是一所在重学术严管理之外的以体育为主打特色的新生态学校,致力于培养会发现问题、能协作解决问题的孩子;培养有能力、有爱心、有美德、有社会责任心的孩子;培养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孩子。

又是一年中考结束,很多家长对孩子们的前程十分关心,升学择校成为了重中之重的问题。因此,卡迪夫·常州决定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各位家长到来,亲自感受学校氛围。届时,李校长也将就未来学生发展、学校招生政策等对家长做讲解。


640.jpg


开放日具体安排

13:30-14:00 家长签到

14:00-15:50 学校介绍说明会&学生测试

14:10-14:40 校长Marry Li 演讲

14:40-15:10 学部负责人 Lynn Zhang 演讲

15:10-15:50 茶歇&咨询答疑

14:10-15:50 学生测试

15:50-16:20 艺术DEMO

16:20-16:40  校园参观

学校介绍

平湖卡迪夫学校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其他课程

平湖卡迪夫学校是英国卡迪夫公学在中国的海外校区。平湖卡迪夫公学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除了采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被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标准的ALevel...

常州卡迪夫公学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常州卡迪夫公学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采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被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标准的ALevel国际高中课程。自成立以来,常州卡迪夫公学一直以来都受...

上海卡迪夫学校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上海卡迪夫学校是英国卡迪夫公学在中国的第一所海外校区。上海卡迪夫学校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采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被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标准的ALeve...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