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校园开放日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校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3-03-19 09:00 ~ 2023-03-19 17: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每个孩子心里都有一粒种子,教育要做的是给这粒种子提供合适的土壤。”

在乐成这片教育的热土,个性化的教育滋养着每一位学生,让他们都能找到心之所向,为成就未来绽放无限可能。TA们每个人都独一无二,但TA们身上都有“乐成勇士”相同的特质——明确自己的热情所在、大胆思考、有创造力、善于协作、有领导力、有同理心。最重要的,是TA们具备适应未来社会变化的技能,拥有幸福生活的能力。

如果这也是您对于孩子的期待,如果您希望为孩子找到适合的教育土壤,欢迎您于3月19日前来参加乐成的校园开放日,了解乐成如何能够滋养孩子们心里的种子“落地开花”。

3月19日这一天,关于国际教育、关于乐成,您所关心的所有问题,都将在这里找到答案:


640.jpg


作为一所在帝都CBD商圈的老牌国际学校,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创建于2005年,在北京的国际化教育版图中,一直是一所标志性的老牌学校,也是家长们在朝阳区的首选学校之一。作为一所由国际文凭组织授权的IB世界学校,学校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与国际课程体系相结合,不仅如此,乐成还自主研发了创思课程(IDEATE)模式,并已获得国际学校协会和美国西部院校协会认证,持续探索未来教育,致力于成为有教无类,兼收并蓄的现代国际教育典范。学校现有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名学生,办学近十七年来共有十四届毕业生,他们已全部升入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300多所大学继续深造。乐成所有的勇士们,不断践行着乐成“文、行、忠、信”的教育箴言和乐成使命精神,坚守出发时的信仰与初心,踏上各自的逐梦之旅。

学校介绍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是乐成教育的重要成员,成立于2005年, 坐落在北京中心商业区(CBD), 是一所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校秉承“文行忠信”的教育理念,经朝阳区教委批准,在开足开齐并创造性地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通过引进和吸收中外先进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管理方法和现代化...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