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无锡南外国王开放日:实地感受学习真正发生的地方

无锡南外国王开放日:实地感受学习真正发生的地方

查看

主办单位: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1-11-13 08:30 ~ 2021-11-13 11: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如果要问,一所面向未来的学校究竟要培养怎样的孩子?南外国王的回答是这样的八个字 ——“勇于探索、追求卓越”,我们希望从这里走出去的孩子,是坚毅的学者、通达的使者、智慧的沟通者、高尚的梦想者。

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致力于建立世界一流学习共同体,激励每一个学生发挥最大的潜能,令其终生受益。在打造“未来学校”的旅程之中,南外国王始终坚持以能力培养为导向,帮助学生应对未来飞速变化的经济社会环境,胜任尚未诞生的工作,应用还未发明的技术,去解决我们今天无法想象的社会问题,植根于无锡这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发出走向世界、融入未来的先声。

学校认为,教育的本质是赋能,没有一蹴而就,只有长久的打磨和经验的积累。南外国王开放日将于11月13日(周六)举行,邀请您来到南外国王这所“未来学校”一探究竟,近距离感受这个让学习真正发生地方的魅力……

流程

8:30-9:00 签到

9:00-9:10 G9巴洛克乐团演奏

9:10-9:20 执行校长 欢迎讲话

9:20-9:50 中方校长沈茂德 家庭教育讲座

9:50-10:45 课堂体验

10:50-11:30 参观校园

开放日亮点

No.1 融合教育的理念分享

No.2 针对不同学段,体验真实课堂

No.3 招生老师现场答疑,面对面解决升学困惑

No.4 参观校园,感受南外国王魅力

学校介绍

在南外国王,教育随时随地都在发生。学校坚持以“把课程种在校园里”的理念,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匠心”,在材质、工艺、品质层面层层把关,为学生提供无可替代的学习与生活体验。

南外国王在义务教育阶段忠诚国家课程,同时借鉴英国精英名校的教育精髓,优化教学过程、优化教学方法、探索“以能力为导向的全人教育”的道路并形成自己的模式。

目前,南外国王拥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教职员工合计300余人,师生比例为1:6。其中,教师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达50%以上,欧美籍教师比例达60%以上。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