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上海美高学校2022高中春招开放日活动来啦,快来预约!

上海美高学校2022高中春招开放日活动来啦,快来预约!

查看

主办单位:上海美高学校

对象人群:9~11年级学生

活动时间:2021-12-04 13:30 ~ 2021-12-04 16:3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为方便家长和同学们深入了解美高国际高中优越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管理水平,切身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我们将于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13:30-16:30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招生面向2022年2月入学学生。届时将组织入学考试和招生说明会,欢迎各位家长和同学们到校参观体验。

开放日时间

2021年12月4日 下午13:30

招生对象

9~11年级学生

考试内容

本次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和机测

笔试:英语+英语数学

面试:英语+综合测试

学校介绍

苏州美高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IGCSE课程

苏州相城区美高学校(以下简称“苏州美高”)是美高教育集团旗下,自2014年继上海闵行区美高国际高中、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在全国布局的第三所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70亩,建筑面积约5.4万方,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国际化高中四个学部,可同时容纳...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美国课程

光华美高是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的美高AP课程的国际学校。光华美高专注于提供美国高中教育体系和教学理念,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特色,因材施教,除了为学生提供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课程之外,本校共提供18门AP课程。我们自建校之日起,秉承“亲民、务实、精品、高端”的办学理念,致...

橘郡美高(北京校区)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美国课程

美国加州橘郡美国高中(以下简称“橘郡美高”)项目是经非营利性国际教育发展组织——美国加州橘郡教育发展署(OCIED)授权,并得到美国加州教育排名第一的加州橘郡安纳海姆联合高中学区(AUHSD)许可,同时依托美国加州橘郡安纳海姆学区优质高中资源优势(安纳海姆学区下辖全美蓝丝带中学的...

上海美高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美国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是经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提供1-9年级中美课程和中美双文凭保障。将中国基础教育与国外精英教育完美融合,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质双语学生。

上海文绮汇点美高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上海文绮汇点美高于2016年9月创办并同期审核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 ) 授权成为“AP成员学校”(AP代码:694008),集成中美先进的教育经验以及美国汇点和闵行中学教育联盟的教学优势,采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调动一切可利用的中美社会资源,培养中国未来的行业领袖。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