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IBOBI SUPER SCHOOL探校体验日

IBOBI SUPER SCHOOL探校体验日

查看

主办单位:IBOBI SUPER SCHOOL

对象人群:1.5-6岁儿童

活动时间:2023-05-03 09:30 ~ 2023-05-03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线下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425172524.jpg


IBOBI Super School是IBOBI品牌经过多年实践专门为1.5-6岁儿童打造的全日制创新学习中心,位于南山区科技路654号KINNO万象星球二层。学校整体是一个圆形设计,教学楼有两层。所有的教室都采用的落地窗设计,连接户外,给人明亮自由的感受。每个教室都专门设计了一个情绪角,帮助小孩子排解自身情绪。让人特别注意的是,教师的灯采用紫外线设计,课间时用来消毒灭菌,维持教室清洁和维护小孩子的健康。学校的户外场地大约2000平,有自行车道、攀爬山等一系列的户外设施,建设的很不错。

结合8年以来的国际幼儿教育实践,IBOBI SUPER SCHOOL教学研究院设计了涵盖基石探索课程、核心学科课程、跨学科项目课程的课程体系,英语教学达到90%,学校还开设了自己的创新课程,包括戏剧课程、项目制课程。另外,在入学的第二个月开始,小班以上还会开设第二门语言的课程,有西班牙语和法语,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探校了解。

学校介绍

IBOBI SUPER SCHOOL

招生年级: 幼儿园

课程设置: 英国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BOBI SUPER SCHOOL是一所面向2-6岁儿童的全日制创新学校,以经典的英国EYFS教育框架为基础,将对未来的关注和探索注入教育当中,创造性地在教学中融合了科学与艺术、知识与素养、自我与世界、国际与本地,让学生在无边界成长空间中拥抱自然与科技,成长为具有自驱力、创造力和解决...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珠海英华国际课程3月23日校园开放日来了!

开始时间:2024-03-23 09:00-12:00

主办单位:珠海英华国际课程项目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