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最后15个速抢 | 中美夏令营满员没报上?这里还有少量补招名额!

最后15个速抢 | 中美夏令营满员没报上?这里还有少量补招名额!

查看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对象人群:10-18岁

活动时间:2019-07-14 00:00 ~ 2019-07-24 00:00

活动类型:夏令营|冬令营

参加形式:付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夏令营班级特色

    “超小班”教学,按英语程度和年龄分班,10~15人/班。每5名学生对应一名英语母语外教和一名助教,保证每个学生均有绝对充分的机会与美国教师开展交流活动,并得到一对一的英语指导。在这里没有中文,从头至尾你都将浸泡在英语的欢乐海洋中。


夏令营结束后将获得毕业证书以及美国教育专家出具的推荐材料。



夏令营师资与硬件配备

住宿安排:2~3人间,配备独立卫生间与独立淋浴房,24小时热水供应,新风系统全面覆盖。


每日餐饮:三餐均为营养新鲜、种类丰富的自助餐。


师资配备:每3位美国老师和1位中方教师共同带领一个班,约10-15名中国学生。


安全保障:我们会随团配备足够的管理人员,对营员实施24小时监护管理。保证活动、住宿及各活动场所与设施的使用安全,并配备经验丰富的校医全程陪同。



2019夏令营令营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10-18岁,爱好英语、想提高英语、以及对美国文化感兴趣的学生。


活动地点: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北京市顺义区京顺路99号院内)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24日


活动费用:8000元(含学费、住宿费、餐费、资料费、活动费、教具费、保险费、夏令营服装费等)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2019新府学中美夏令营

这个夏天

让我们畅爽过瘾

玩转英语!




学校介绍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中美夏令营自开展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也是新生入学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不是简简单单的英语活动,而是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2019年,新府学中美夏令营将继续推进改革,把学术英语课程与青少年最需要培养的艺术设计思维相结合,引入全球前沿教育领域的创新热点课程;将戏剧、游戏、体育运动、电影制作等经典课程完美融入英语学习中,让学生通过观察、调研、问题聚焦、头脑风暴等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进行反思,成长。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