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2019 梧桐山 ▪全英▪ 训练营

2019 梧桐山 ▪全英▪ 训练营

查看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对象人群:1-8年级

活动时间:2019-07-15 00:00 ~ 2019-07-21 23:59

活动类型:夏令营|冬令营

参加形式:付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英语课程一


体验式英语

EXPERIENTIAL ENGLISH



趣味英语课程以美版教材Super Minds 为主根据神经科学领域在大脑如何运作最有效研究的最新成果,培养学生的外语能力,而且重点发展让学生终身受益的思考能力,创造能力,大脑记忆能力和精神注意力,使学生的大脑得以最有效的开发。此外,课文围绕小主人公们探索社会价值的历程而展开,故事情节趣味十足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同时使学生的修养和素质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塑造和提升。


英语课程二


影视赏析

FILM APPRECIATION



在国际化环境下成长的孩子的“认知框架”孩子们要通过各种学习、实践去“探究”其中丰富的内涵。孩子们不局限于学习教材知识,而是围绕一个主题,通过各种方法和资源进行学习,从更广更深的层次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和世界的联系。在家庭环境里,一种简单易行的“探究”方式就是通过看动画片、电影、纪录片,帮孩子拓展对这些问题的认知和思考。


社团课程一


西餐礼仪/环球美食

Western Etiquette/Global Cuisine



从外教的美食分享,过渡到西餐的餐桌礼仪,再到和中国餐桌的礼仪对比。感受一下欧范的高雅。

社团课程二


英语戏剧

ENGLISH DRAMA



专业的TEFL外籍教师,浸入式英语环境,以国外原汁原味的经典故事为载体,营造出真实的场景环境,配合丰富的道具、极富韵律的歌曲及舞蹈,带领着孩子通过情景再现、角色扮演、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提升英语表达,在戏剧中感受英语和英伦文化的魅力,提升营员的英语应用能力,社交能力,增强营员语言表达的自信心。


社团课程三


英式橄榄球/棒球/高尔夫

RUGBY/BASEBALL/GOLF


从了解它们的历史开始到近距离的体验。你会发现健康、自然、活力和欢乐,就是它们的代言词。乐中有苦,苦中有乐,笑中有痛,痛中有笑,这便是连接朋友坚牢而可靠桥梁。欢迎加入外教的团队!

社团课程四


马术

EQUESTRIAN



作为三大“贵族运动”之一,是一项需要人马配合的运动。在马背上学习合作和交流,同时培养优雅和绅士的气质。

社团课程五


TED演讲

TED SPEECH



从TED演讲的发展史和内容介绍。用国际化教材营造全英文环境,训练母语式思维。

社团课程六


小小金融家

BABY FIANACIERS



培养国际情怀,从认识世界各地的货币开启,从传统货币到流通货币,行走在世界各地的历史舞台。


报名详情


时间 2019年7月15日- 2019年7月21日

地点华美国际学校校内、马术场地和汇丰银行

参营对象:(华美国际学校1-8年级在读学生以及外校)1~9年级适龄学生

收费6600元/生【结营后给表现优秀者提供华美国际学校专属奖学金:就读华美国际班2000元/人奖学金劵;就读华美双语班1000/人奖学金劵】

营期规模30人开营,90人满营。

报名缴费截止日期:2019年7月10日



学校介绍

全英训练营,培养孩子英语母语式的思维方式,注重英语口头表达能力的训练和提升,尤其是在日常生活中运用英语跟人交流的习惯和能力。每晚1小时,不同主题、有趣好玩的外教活动。你会发现,孩子不再惧怕开口,与外教谈笑风生,中英文切换自如。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