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讯得达校园开放日

讯得达校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对象人群:初高中

活动时间:2019-07-14 13:30 ~ 2019-07-14 17: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4日13:30-17:00


活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大道塘头科技园讯得达国际书院报告厅


开放日流程

13:30 张琴女士:讯得达国际书院培养体系

14:30 胡学京女士:如何理性择校

15:10 朱子皓同学:我在初中部的学习生活

15:40 叶红菲同学:我在Alpha班的学习生活

16:20 1对1答疑、Alex Liu博士

16:40 校园参观


演讲嘉宾

张琴 Annie女士

升学指导专家

·讯得达国际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张琴女士拥有多年从事国际教育相关工作经验,对国际课程体系及当前深圳主要的国际学校均有研究,是一名颇有心得的升学指导专家。本次开放日,张琴女士将通过详实的真实案例及成果数据,全方位剖析讯得达国际书院培养体系、学术成就及学生成果,帮助广大家长对书院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胡学京女士

·讯得达国际书院G7家长




胡学京女士是讯得达国际书院G7姜柄熹同学的家长,跟广大家长一样在帮孩子选择学校时也经历一段焦虑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总结出了一些让人获益匪浅的择校经验。此次开放日,她将这些宝贵的“过来人”经验分享给广大家长。


朱子皓同学

·讯得达国际书院G8C1学生

·讯得达国际书院“学者奖”

讯得达国际书院G8C1学生,是一名多才多艺的男生。他认真严谨、沉着冷静,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荣获讯得达国际书院“学者奖”,赢得了各科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阳光开朗的性格、积极进取的态度让他累积了十分融洽的人际关系。这次,他将分享他在书院初中部的学习生活,为广大家长介绍初中部的种种精彩。


叶红菲同学

·讯得达国际书院G10C1学生

·书院模联社社长

讯得达国际书院G10C1学生,作为讯得达国际书院Alpha国际天才少年班的学生,学术上的良好成绩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因为对人文艺术方面很感兴趣,她参加了敦煌研究院与中央美院联合组织的人文艺术研学项目,自己的人文艺术方面学术论文也正在准备发表。此外,她还通过了钢琴英皇八级和中提琴八级考试,是一个极具音乐才能的天才少女。在这次开放日上她将首次公开分享她在Alpha班的学习生活经历,并且分享她的一些学习成功经验。


Alex Liu 博士

·讯得达国际书院创始人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AP班创始人

·北京大学物理本科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全美计算机排名前五)计算机博士

·美国的阿雪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校介绍

讯得达国际书院简介

Sendelta International Academy


讯得达国际书院隶属于深圳市讯得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美国高端优质的教学体系和教学资源,对接国际精英高等教育体系对学术经历、个人能力、公民修养等方面的要求,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社会”的教育理念,激励每个人发挥所长去造福社会和人类,为学生提供纯正一流的美式中学教育,从而培养出学贯中西、在全球竞争和文化交流中得心应手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讯得达国际书院由深圳实验学校国际部发展而来,书院创造了美国前10、前30、前50名校录取率广东省五连冠的纪录。目前书院与深圳实验学校、深圳红岭中学、深圳科学高中、广东实验中学、珠海一中、长沙理工大学等著名院校合作。迄今,讯得达学子已遍布世界各大名校,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的校园里都能寻获讯得达学子的身影。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