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中国·贝赛思幼儿部教育分享日

中国·贝赛思幼儿部教育分享日

查看

主办单位:深圳市福田区贝赛思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家庭

活动时间:2023-03-18 09:00 ~ 2023-03-18 15:3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中国·贝赛思幼儿部教育分享日

2023年03月18日(周六)深圳市福田区贝赛思学校诚邀您参加幼儿部教育分享日活动!活动开放给有意向申请2023-2024学年PreK1(3岁班)、PreK2(4岁班)、K年级(5岁班)的学生和家长。幼儿部教育分享日当天家长和学生们可以走入学校的教室,聆听贝赛思老师们分享教学内容及方法,感受校园氛围。学校也为来访家庭准备了精美茶歇,家长和孩子们可以体验广受学生喜爱认可的学校餐饮。


中国·贝赛思幼儿部教育分享日

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 活动日期

2023年03月18日,星期六

● 活动安排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Overview 

幼儿园参观 ECE Tour 

模拟课堂 Demo Class 

招生咨询 Admissions Q&A 

● 场次时间

上午场(09:00-11:30 AM)

下午场(01:00-03:30 PM)

欢迎有意向的学生家长报名参加开放日。

*“教育分享日”名额有限,学校须审核家庭登记资料并确认后方可参加,后续请以学校通知的访校时段为准,凭学校确认短信及访校编码参加活动。


幼儿部课程体系

中国·贝赛思国际/双语学校提供严谨、高质量、启发思考的课程体系,辅之以老师的学识和关爱,致力于培养引领全球经济的未来领导型人才。为实现这一愿景,中国·贝赛思从学前阶段就开始给孩子传授关键知识点和技能,并在后续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反复练习、巩固。

学校遵循最佳教育实践、儿童成长规律和前沿科学研究,通过丰富优质的教学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大量导向型的学习机会,从而带来最佳的教育和发展成果。在孩子们积极建构自己的理解并掌握自己的学习时,学校的老师会仔细观察并根据孩子现有的知识和技能给予恰当的引导,从而强化孩子们的学习成果。

学校为幼儿园阶段的孩子提供富有主题性、实践性和探究性的严谨课程体系,并在精心设计的教学情境中激发孩子创造、发现和求知的天性,培养和发展学习的技能。学生在校期间将在目标导向型活动中不断提升和发展学术能力、运动感知和社交情感能力。学校的课程将促进学生读写能力和数学技能的培养,并从历史、公民和科学课程角度让孩子去了解这个世界并与之建立联系,同时给予他们大量运动和体能锻炼的机会。


教学模式

贝赛思幼儿教育都是在固定、独立的教室里进行。每一个教室都配备一名幼儿部主班老师,一名学习提升班主任老师和一名生活技能指导老师。主班老师负责教授核心课程,而专业课程如艺术课、体育课等,则由学科专家型老师负责教授。

学校的“双轨”导师教学模式确保每节课堂上有两位老师进行合作教学。每位幼儿教师都有专业的学术背景以及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和教育热情。通过科学的课程设计,两位老师共同引导学生将课程内外知识和实践认知有机结合,激发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和学习的热情。老师们用他们的无限热情和专业知识为孩子们营造了启发式和沉浸式的学习环境。

学校的幼儿教师关注孩子们的个性需求,确保孩子们感受到学校是一个可以探索,冒险,犯错并直面挑战的安全环境,鼓励他们成为充满好奇心,具有创造力并积极进取的小学者,同时孩子们的天性得到充分释放。学校认为,每一次的学习体验都应为孩子的社交和情感成长做出积极贡献。学校的老师确保每个孩子在学习和发展中都能得到充分支持,并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

学校介绍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美国课程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坐落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核心地段,提供1800个从PreK-1至12年级的学位。2020-21学年全校教职员工配置为190人,其中教学团队共93人,含外教53人。作为体系内第一所双语学校,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秉承着与贝赛思国际学校一致的使命,为学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幼儿园和K至...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珠海英华国际课程3月23日校园开放日来了!

开始时间:2024-03-23 09:00-12:00

主办单位:珠海英华国际课程项目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