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爱莎线上开放日

爱莎线上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广州天河爱莎外籍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所有人群

活动时间:2020-04-03 12:00 ~ 2020-04-03 13:15

活动类型:直播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如何培养孩子未来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一所优质的国际学校的吸引之处之一在于提供尊重学生个性,注重综合素质培养的全人教育。高品质的辅助课程,将广泛的活动与学术课程相结合,开发孩子的兴趣爱好和潜能,逐步培养和发展个人专长。这些广泛的兴趣或者终生相伴的爱好,都可以让孩子未来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设定多样化的辅助课程,课程涵盖运动类,艺术和文化类,科技类,学科延伸类,课程的建设和发展都是为了更好的激发和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的全人发展。

2020年4月3日(本周五),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辅助课程中心的团队将首次面向大家,通过线上的方式带您更深入感受和了解爱莎辅助课程中的俱乐部项目,并解答和与您探讨对辅助课程的任何疑问。我们真诚得邀请您加入我们,一同开启一段独特的爱莎俱乐部之旅。


Time 时间


12:00pm-13:15pm, Friday, 3rd April 2020 
2020年4月3日(周五)下午12:00-13:15
 


Venue 地点

Online Session 线上直播
 


Schedule 时间安排

|  12:00-12:20 
   Club Programme Overview 
   俱乐部课程建设目的和发展目标
|  12:20-12:40
   Activities Introduction
   俱乐部活动介绍 
|  12:40-12:45 
   Club Registration 
   俱乐部选课系统
|  12:45-13:00
   Student Club Stories 俱乐部学生说
|  13:00-13:15
   Q&A 在线互动问答




爱莎期待与您和孩子云会面!

学校介绍

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下简称为“学校”)拟成立一所华南地区顶级的IB国际学校,是由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创立,联合英国权威教育机构,集世界先进教育与中国基础教育的传统优势为一体,确立行业国际教学领导地位,为世界培养学贯中西的综合型人才。 卓越的课程体系和课外活动 创新教育理念,将IB先进教育体系与中国基础教育课程相结合,由中外优秀教育专家设计课程,开发出独特的双语双教育体系,实现中外学生与国际著名大学实现无缝对接。同时开展美术、体育、音乐,感统训练等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让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 学校将配备专业的IB外籍老师、经验丰富的管理层和资深中文教学团队,实行小班教学。外籍教师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美国等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由世界一流的教育专家组成学校的顾问团,打造独特的双语课程。 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广东最具特色的艺术创意园区——这个以国际标准定义的艺术、生活中心正以现代的视野、国际的平台探索时尚、创意、艺术和人文精神的新领域。为学校人才提供更优越的艺术熏陶。 宏大的办学规模 未来的大校区拟招收中外籍学生2000多人。学校为3-18岁的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全流程教育。学校与国外具有专业国际学校设计公司合作,致力于将学校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的高品位校区。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