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香港威雅学校校园开放日

香港威雅学校校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香港威雅学校

对象人群:5~13岁的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3-02-18 10:00 ~ 2023-02-18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2月18日(周六),香港威雅春季学期的首场校园开放日重磅来袭~!当天上午10点至12点,期待与您相约设施一流、设备齐全的香港威雅校园,共同感受全人教育的魅力。


香港威雅校园外观

香港威雅学校位于香港仔田湾街17号,是一所处处彰显着“以孩子为中心”及全人教育理念的优美校园。

在学校中心,一栋三层楼高的琉璃顶中庭伫立其中,是学生运动、社交以及进行课外活动的场所。学校还拥有高达15米的攀岩墙和20,000平方英尺的楼顶花园,楼顶花园还配备有人工草皮和户外跑道,可以让孩子们畅快地运动、奔跑。

此外,香港威雅还有专为体育、演讲和戏剧、音乐、艺术、科学和iSTEAM科目而设的学习空间,这些各具特色的教室和设备,保障了各类课程与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此次校园开放日中,你将对基于全人教育理念而设计的威雅校园拥有更为生动而全面的感受,学校也热切地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学生和家长,加入威雅大家庭!


香港威雅学校校园开放日


威雅香港2022-2023学年

仅余少数插班位置

诚邀您预约参观学校


· 英制Year 1-Year 8

· 招收5-13岁的中外籍学生

· 欢迎校园参观和一对一入学咨询


学校介绍

香港威雅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课程设置: 英国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香港威雅学校创办于2019年9月,学校座落于港岛区的香港仔田湾。香港威雅学校是一所招收中外籍学生的预备学校。学校为5-13岁学生提供真正的全人教育,辅以出色的中文课程和屡获殊荣的课外活动(ECA)计划,提供50多种活动予学生选择。学校提供丰富的课程,为孩子进入世界各地最好的中学...

杭州威雅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实验学校(简称“杭州威雅学校”)秉承卓越学术精神和全人教育理念,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中西融合的多元化双语教育。学校位于杭州萧山,涵盖幼儿园至高中,招收中外籍学生,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

南京汤山威雅实验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南京威雅实验学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享有紫东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学校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适龄学生提供义务教育阶段的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秉承全人教育理念,学校不仅专注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同时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

常州市武进区威雅实验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常州市武进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简称:常州威雅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招收3-18周岁的适龄学生,并对6岁以上学生开放寄宿,通过小班化教学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幼儿园学段采用国际早期教育课程体系。义务教育阶段全面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整合校本资源。不仅重视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