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课堂体验全面开放 | 游泳、科学、戏剧、数学、英语深度体验!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课堂体验全面开放 | 游泳、科学、戏剧、数学、英语深度体验!

查看

主办单位: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对象人群:小、初、高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2-06-11 09:00 ~ 2022-06-11 17: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在肯思,学校相信个体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学校也理解只有发展学术、品格和服务精神,才能收获真正成功的生活。

这就是为什么学校保证在课堂内外为学生提供丰富的体验,给他们充分的机会发挥学术潜力,培养流利的中文和英文水平,全面发展、自信自尊、独立思考,成为备受世界级高校欢迎的年轻人。

学校所提供的教育是具有挑战性的、有趣的且激励人心的。学校的年轻人会获得杰出的学习环境,享有无限的机会,充分发挥他们的独特才能,取得个人和集体的成功。如果肯思的教育理念符合您对孩子的期待,6月11日(周六),学校欢迎您与孩子一起到校体验肯思的真实课堂!欢迎扫码咨询。

640.jpg

学校介绍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英国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是由狄邦教育集团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共同创办的一所融汇中西、着眼未来的创新型十二年一贯制的特色化学校。成都狄邦肯思学校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溪南街88号(北门),学校建筑面积8.45万平方米,标志性校园建筑包...

浙江杭州肯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英国课程 、IGCSE课程

浙江杭州肯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18年11月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复成立。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国文路3号,校园占地面积26851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1451平方米。学校以“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建立世界一流学习共同体;激励每一个学生发挥最大潜能,终生受益”为使命,由英国国王学院...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