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北京中加学校初、高中线上校园开放日

北京中加学校初、高中线上校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中加学校

对象人群:初升高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2-01-20 19:30 ~ 2022-01-20 20:30

活动类型:直播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为了让学生与家长更好地了解北京中加学校的学校特色、教学设施以及2022年招生信息,将于1月20日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0日(周四)19:30-20:30

活动内容

学校领导致辞&云探校

初中、高中课程介绍

学生管理介绍

升学指导介绍

结束

学校介绍

上海卢湾高级中学BC中加国际课程班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加拿大课程

上海卢湾高级中学,创建于1953年。加拿大BC省海外课程项目,创建于2012年。

北京中加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美国课程 、加拿大课程

北京中加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北京市第一所实施中外合作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学校,坐落在北京市通州区丛林庄园,占地110亩。合作办学的中方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外方是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学校成立以来已有近万名学生毕业,毕业生升读国内外大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美国课程 、加拿大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广州华美中加国际高中是目前广州地区办学历史长、规模大,具有影响力的新型国际高中。学校由中、加方校长共同管理,引入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及管理模式。中、加方师资力量雄厚,优秀的教师团队中博士3人,硕士18人(加方教师均由加拿大安省教育部选派,持有安省教师资格证)。学校目前开...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加拿大课程 、香港DSE课程 、国际艺术课程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是深圳市目前唯一的一所中外合作,实施中加两国高中学历教育的新型国际化学校,2001年2月由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政府教育部与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创办。学校实行双学籍、双学制、双学历管理,执行中加两国高中学历课程与美国AP课程,毕业后学...

广东中加柏仁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加拿大课程

广东中加柏仁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设在中国的第一所加拿大安大略省海外高中。2003年荣获“广东省十佳民办中学”称号,同年增设了小学、初中部(江门市迪生学校),实行九年一贯制教育。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加拿大课程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经中、加两国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华东地区一所能够同时向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加拿大课程和学历教育的国际化学校。历经多年的发展,学校已经成为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大学部的综合性的国际化学校。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加拿大课程 、国际艺术课程 、其他课程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是一所实施从小学、初中到高中12年一贯制教育的新型现代化学校。中加学校创办于1997年,采用集团化办学模式,青岛加煌中加学校作为北京中加、深圳(南山)中加、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等数十所学校成功办学的延伸,于2015年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面向全山东省招生。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