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开放日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

对象人群:初升高学生家庭

活动时间:2023-07-02 09:00 ~ 2023-07-02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创办于2019年,是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对外教育合作开放交流的基地。国际班为申请本科出国留学的学生开设了自主研发的中外对比和跨学科课程。国际班以实验室、任务为基础,以中英文通识教育为特色,倡导学生任务驱动型学习,促进自主学习探究的发展。我们实行小班化教学,由学生自主选课,导师制辅助教学。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2022届毕业生25%进入世界前30院校,100%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大学就读。2023届毕业生已经收到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录取通知,其中30%来自世界大学综合或专业排名前50,100%来自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开放日来了

2023年7月2日上午9:00,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您可以到校了解我们的办学理念、课程体系、特色项目、家校沟通、以及升学指导等相关信息。


图片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不设置固定的行政班级,学校实行走班制教学。通过各项自主管理实践,学生的公民意识能够得到培养。

在课程体系方面,不同于许多直接采用IB、A-Level等模式的国际学校,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结合中外课程体系的长处,自主研发出一套中外对比和跨学科课程,该课程体系在注重学生学科能力提升的基础上,将培养学生AP考试所需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研究能力、应用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国际班的课程分为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实行双语或英文教学。核心课程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程,包括中文通识、英文通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及独立性研究等课程。选修课程则根据学生专业方向和个人兴趣,自主制定个性化的课表。

此外,学校还开发了体验式学习项目、独立研究项目等独特的创新项目制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与挑战。

学校介绍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其他课程

2019年,来自北京校本部的核心管理团队和教师们将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带到了海口这个极具活力的城市,成立了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秉承“一校两址”的宗旨,旨在创建一个真正提供未来式教育的学校——一个不但打破传统教育体系的束缚,同时还能为中国学生进入世界...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