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SUIS招生校园开放日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SUIS招生校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

对象人群: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3-06-10 13:00 ~ 2023-06-10 15: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SUIS招生校园开放日


为什么选择协和三林高中部?

1、协和教育·扎根中国近30年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协和浦东三林校区高中部)于2019年开设,是协和集团聚集近30年的国际教育经验和资源在上海开设的第8家校区,提供IGCSE及Alevel课程。

核心教师团队来源于协和集团姊妹学校,外教占比约60%,外籍生源占比12%,师生比1:5,秉承中外专家协同管理,中外教师合作教学的理念,国际教育教学氛围浓郁。

2、50%进入TOP30名校

协和浦东过往五届毕业生50%进入世界排名前三十的大学,ALevel“英美同申”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英国顶尖学府中,既有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录取收入囊中,也在美国大学申请中拿到不俗成绩单,包括但不限于: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知名藤校及综合型大学的录取。

除此之外,录取专业涵盖社会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建筑、人文、表演和视觉艺术等领域,充分展示了浦东协和的学生们在各个领域的才能,同时也印证了学校的办学品质。

3、学术竞赛·成绩优异

学校鼓励在校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类竞赛,并积极提供各类竞赛资源,如AMC10(美国数学竞赛),BPho(英国物理奥赛)、BBO(英国生物奥赛)等,在世界舞台上与其他同龄人同台竞争,斩获BPho、BBO1金1银3铜!

除此之外,2021年度,学校共3位学生获得剑桥卓越学子奖,分别为IGCSE数学“世界顶尖奖”、IGCSE历史考“中国顶尖奖”,以及Alevel西班牙语“最高成就奖”。在艺术和设计学科,也曾获得“出色成绩奖”。

4、严谨管理·校风优良

“融合中西,和谐发展”,一直是每一位协和教育人的坚持。三林校区与协和浦东双语学校一脉相承,联动管理,注重培养每一位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严谨治学,同时鼓励学生参与校内外社会活动,特设德育组,重视学生行规及德育教育。

学校介绍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三林校区)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IGCSE课程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是协和集团在上海开设的第八家校区,校区地处上海市中心浦东三林社区,交通便利。参照英制Sixth Form College的硬件标准,打破封闭的传统校园格局和围墙,采用开放式校园的布局。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