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爱迪3月开放日 | 春暖花开之际,为周末安排一场实地探校吧!

爱迪3月开放日 | 春暖花开之际,为周末安排一场实地探校吧!

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爱迪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3-03-11 09:30 ~ 2023-03-26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爱迪经过24年教育探索和积淀,逐步发展出这样的特色和理念:以艺术爱迪滋养心灵,以体育爱迪强健体魄,以科技爱迪创新思维,不用既定标准去评价每个学生,挖掘每个人的独特性和创造性,用与时俱进的思维模式助力成才,用全面为不确定的未来做足准备,最终实现全方位“定制你的未来”。如果这与您的教育期望相契合,不妨到爱迪来一次实地探校吧!

OPEN DAY 开放日安排

时间:3月4日 3月11日 3月18日 3月19日 3月25日 3月26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路7号爱迪国际教育园区

北京爱迪国际高中

北京爱迪国际初中
北京爱迪外国语学校(小学)
北京爱迪国际幼儿园

北京爱迪学校于1999年创立,学校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提供幼儿园至高中的K12一贯制系统国际教育和多通道升学模式。爱迪国际高中下设:英国高中、美国高中、澳洲高中、艺术高中、国际高阶预科、双语高中、香港高中共7大学部,为不断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升学需求,高中学部还将持续增添新成员,全方位“定制你的未来”。23年来爱迪学校已向世界百所知名大学输送超逾万名毕业生。

北京爱迪学校总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相当于5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在绿茵湖泊围绕之间,花园式自然风光旖旎动人。爱迪学校拥有雅思、托福、剑桥英语等六大考级中心,A-Level、AP、BTEC 等六大课程中心,同时拥有30项国际竞赛考点资格,彰显着备受权威肯定的学术底蕴与实力。

爱迪学校以中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多元国际课程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以特色校本课程支持学生的个性发展、以完备校园设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帮助学生完成各年龄阶段所需的知识储备及能力学习,从而在未来国际环境中脱颖而出。

学校介绍

北京爱迪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美国课程 、英国课程 、澳大利亚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国际艺术课程

北京爱迪学校于1999年创立,学校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提供幼儿园至高中的K12一贯制系统国际教育和多通道升学模式。爱迪国际高中下设:英国高中、美国高中、澳洲高中、艺术高中、国际高阶预科、双语高中、香港高中共7大学部,为不断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升学需...

活动推荐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