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校园开放日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校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3-06-03 09:30 ~ 2023-06-03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在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东莞ASJ),精心呈现了多场开放日活动,只为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家庭相遇。如果你想亲身了解东莞ASJ的课程特色与校园环境,欢迎带上你的孩子来参与6月3日的校园开放日和入学考试。东莞ASJ期待你的到来!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校园开放日


Curriculum Introduction

课程宣讲


Each department of ASJ (Dongguan) will give an introduction to parents on the school's curriculum,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eaching and the future pathways for students.

各个学部会分别进行教学说明,向家长全面介绍学校的课程体系、教学特点以及学生未来的升学出路。


Campus Activities

活动体验


ASJ (Dongguan) has prepared a series of campus activities/demonstration classes for students from Kindergarten to Senior Secondary to experience authentic ASJ (Dongguan) teaching. Parents can accompany their children to the activities in the Early Years and Primary sections, and students in the Secondary section can take turns to experience several classes.

东莞ASJ精心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学生准备了多项体验课程,让参与活动的学生能够感受到纯正的东莞ASJ教学氛围。幼儿部和小学部的体验活动可由家长陪同,中学部学生可沉浸式体验多门课程。


Campus Tour

校园参观


Parents will be given a tour of the campus, led by an admissions counsellor, to gain a full understanding of the campus environment and facilities.

家长们会在招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校园参观,全面了解东莞ASJ校园环境和校园设施。


Lunch

午餐体验


Parents and students who register for the meal can enjoy a free lunch buffet in the school canteen.

报名用餐的家长和学生可以参与学校的免费自助午餐体验,感受校园餐厅的用餐氛围。


Admissions Examination

入学测试


Students can also take the admissions exams on the same day.

报名参与入学考试的学生可在当天进行测试。

学校介绍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香港DSE课程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由暨南大学、香港维港教育、东莞伊顿教育集团共同创办,是一所参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管理的非营利性港澳子弟学校。学校由原东莞伊顿国际学校转型而来,2022年2月学校正式完成更名及办学许可手续,现将全面启动学校招生工作,9月1日正式开学。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