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广东碧桂园学校开放日

广东碧桂园学校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广东碧桂园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3-03-26 09:00 ~ 2023-03-26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广东碧桂园学校开放日

学校介绍

广东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美国课程 、英国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广东碧桂园学校由碧桂园集团于1994年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自创办以来,广东碧桂园学校一直致力于“为中华民族复兴培育栋梁,为基础教育发展树立典范”,广纳世界教育资源,打造全球校园,培养学生“中国灵魂,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领袖品质”。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IGCSE课程 、香港DSE课程 、其他课程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原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占地200亩,投资6.5亿元人民币,设计规模3000人。2021年,博实乐启动大湾区教育共同体建设,将学校设立为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持续为惠州、深圳、东莞、广州等大湾...

兰州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兰州碧桂园学校是广东碧桂园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位于被誉为城市绿洲的兰州市碧桂园社区内,占地面积237.5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 6 . 5万平方米,投资超6亿,是西北第一所碧桂园国际学校。兰州碧桂园学校秉承广东碧桂园学校的IB国际教育模式,   是一所包含幼儿园、小学、中...

宁乡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由博实乐(碧桂园)教育集团2014年创办于长沙市宁乡高新区,占地面积140亩,学段涵盖国际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双语普高。开设国家义务教育小学、初中、国内普高和融通高中课程,双“Y”出口育人模式,全人教育,个性发展,确保宁碧学子直通国内外名校。

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课程设置:

贵阳市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是碧桂园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连锁学校,秉承广东碧桂园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也是CIE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学校(授权代码CN248)。

句容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句容碧桂园学校是碧桂园教育集团旗下K12一贯制学校, 创建于2013年9月,占地201亩,毗邻南京汤山,紧靠南京地铁S6号线黄梅站。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