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小型校园开放日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小型校园开放日

查看

主办单位: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对象人群: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3-05-13 09:00 ~ 2023-05-13 17:3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小型校园开放日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学校分别开设了小学、初中、高中课程,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双语寄宿制学校。学校将用最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为全球输送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领袖品格、终身学习”素养的未来社会精英。


小学初中 国家义务教育课程

义务教育学段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采用“小班教学”,提供最适合的教育。班级人数不超过36人。


普通高中 文化课程+特色课程

高中部充分针对学生个性及特点发挥优势,多种升学渠道助力学子考上名校;在国家基础课程教学上补充优质特色课程,帮助学生多元化发展,升入理想的大学。


英语特色 营造浓厚英语氛围

小学部每周开设8至10节英语素养课,包括英语阅读和英语戏剧等,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和全国剑桥中学英语考级。初中部采用英语分层走班教学,倡导个性化教育,以学科整体建设为抓手,系统实现英语教学的校本课程化,倡导以英语学科为龙头的全学科教学改革。


探究课程 全力提升核心素养

小学部围绕“我们是谁?我们的时空在哪里?我们如何表达自己?世界如何运转?我们如何组织自己?如何共享地球?”六个超学科主题单元进行有目的的主题探究活动,引导学生将课堂学习与真实世界联系起来。初中、高中“砺行探究服务周”活动,以文化为内核,以砺行为载体,以探究为驱动,以跨学科教学为目标。把课堂从学校内转变到学校外,实现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毅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卓越成长。


导师指引 引导学生发展成长

高中部引入导师制,为每位学生定制一对一指导计划。高中部“双导师制”帮助老师把握学生心理和学习动态,鼓励和引导学生成长。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主题节日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艺术节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科技节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教育和科技创新活动,大力宣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科教兴校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弘扬科学精神。

体育节全面促进学生素质教育和身心健康,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

语言节开展形式多样的语言情境活动,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审美情趣和文学修养,为学生提供语言魅力的展示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社团活动 丰富学生综合素养

开设40余项社团俱乐部课程和兴趣选修课程,包括舞蹈、美术、戏剧、武术、游泳等校内专业社团课程;篮球、羽毛球、网球、手工等校内兴趣社团课程;马术、高尔夫、击剑等校外引进俱乐部课程。力争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一至两项坚持训练的兴趣特长项目。

学校介绍

广东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美国课程 、英国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广东碧桂园学校由碧桂园集团于1994年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自创办以来,广东碧桂园学校一直致力于“为中华民族复兴培育栋梁,为基础教育发展树立典范”,广纳世界教育资源,打造全球校园,培养学生“中国灵魂,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领袖品质”。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IGCSE课程 、香港DSE课程 、其他课程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原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占地200亩,投资6.5亿元人民币,设计规模3000人。2021年,博实乐启动大湾区教育共同体建设,将学校设立为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持续为惠州、深圳、东莞、广州等大湾...

兰州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兰州碧桂园学校是广东碧桂园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位于被誉为城市绿洲的兰州市碧桂园社区内,占地面积237.5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 6 . 5万平方米,投资超6亿,是西北第一所碧桂园国际学校。兰州碧桂园学校秉承广东碧桂园学校的IB国际教育模式,   是一所包含幼儿园、小学、中...

宁乡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双语国际课程 、IGCSE课程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由博实乐(碧桂园)教育集团2014年创办于长沙市宁乡高新区,占地面积140亩,学段涵盖国际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双语普高。开设国家义务教育小学、初中、国内普高和融通高中课程,双“Y”出口育人模式,全人教育,个性发展,确保宁碧学子直通国内外名校。

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课程设置:

贵阳市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是碧桂园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连锁学校,秉承广东碧桂园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也是CIE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学校(授权代码CN248)。

句容碧桂园学校

招生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句容碧桂园学校是碧桂园教育集团旗下K12一贯制学校, 创建于2013年9月,占地201亩,毗邻南京汤山,紧靠南京地铁S6号线黄梅站。

活动推荐

2024全球多元化升学论坛暨内地大型香港教育展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珠海英华国际课程3月23日校园开放日来了!

开始时间:2024-03-23 09:00-12:00

主办单位:珠海英华国际课程项目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