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区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校园开放日,体验北外特色课堂!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校园开放日,体验北外特色课堂!

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对象人群:中学家庭

活动时间:2023-06-10 09:00 ~ 2023-06-10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学校介绍

为了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和办学声誉,增进家长们对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的认识和了解。6月10日,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校园开放日暨自主招生入学选拔测试将在金盏校区举行。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校园开放日,体验北外特色课堂!

关于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传承了北外的红色基因和国际化办学特色,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升学服务等多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为立志进入名校的学生奠定深厚的学术素养,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升学保障。

★ 自带雅思、托福、SSAT、AP、A-Level、WACE考点 

★ Cognia官方认证学校;AP课程认证学校,代码:694672 ;A-Level课程授权学校,代码:94325 ;WACE 课程授权学校,代码:6932

★ 一对一为学生量身打造生涯规划,国内 / 海外双轨制升学,高考/留学两不误,助力孩子考入理想大学

兼容并蓄的教学理念

在“博文约礼,自立协同”的校训精神的引领下,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身心健康的时代新人”的育人目标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

领先独特的课程体系

课程设置从国内学生在义务教育阶段的英语语言水平、知识水平和认知能力出发,在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上,搭建以A-level 、AP等主流国际课程为主的多国家方向、多种形式的学科框架和课程框架,结合STEAM课程、项目式学习、等多种创新实验课题,培养学生的领导力、批判式思维、创新协作素养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让学生学会如何学习,实现学生个人的全面发展。

北外强大的师资队伍

学校拥有一支具有全球视野、教育情怀和专业水平的教师队伍。其中,国际教师占比30%,80%以上的教师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或硕士以上学历。平均国际教育经验达10年以上。

多元化的升学路径与个性化升学指导

学校深度了解世界名校招生规则,为学生提供升学规划、国际考试报名及辅导、课外活动规划等全方位升学目标管理。

历届毕业生足迹遍布美、澳、欧、亚四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世界一流学府。此次学校通过Cognia认证,为学生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世界名校提供了更多选择与机会。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招生人数:秋季招生200人

招生范围:面向全国范围招收成绩优异的适龄学生

招生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

学校介绍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招生年级: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加拿大课程 、澳大利亚课程 、IGCSE课程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原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始建于2014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全日制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一脉相承。2018年,学校入驻朝阳区,并获得朝阳区教委的正式审批,成为一所从事学历教育,并纳入北京市统招计划的全日制寄宿学校。

活动推荐

香港教育文化之旅第5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5-02 09:00-17:00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4夏令营正式开启

开始时间:2024-08-01 10:00-17:00

主办单位: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B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2024年香港德萃夏令营 研学A线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0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香港德萃夏校2024,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始时间:2024-07-13 09:00-17:30

主办单位:德萃教育

相关资讯